本人雖然是99R的,
但是我覺得我的部隊生涯
根本就是77R的生活XDDDDD
怎麼說呢?

一開始下基地,不久後我就被抓回駐地留守。
衛哨輪休兩個月,
直到四月底部隊打完漢光回來。

5~7月我也跟著正常操課,
放例休放動拐。
五項戰技、游泳管道我都遇到了。
七月底部隊下多操,我依然又是老大抓來貼哨的人選。

於是乎......
我就再也沒放過例假了XDD,早點名也幾乎跟我無緣了~~~
歷經八月份的"月休四天",
九月份我又再度變成衛哨輪休,

 

這次就一路站到退伍。
直到昨天半夜四~六
都還是我的班....

無論如何,
退伍就是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誰在一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